今天是: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岳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8  作者:彭潇熠  新闻来源:  【字号: | |

27日下午,岳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慧琼走访慰问了2名困难干警及其家属,当面转交了湖南省检察干警基金会慰问金。

慰问活动中,钟沁检察长与困难干警及家属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干警的工作状况、病患的身体状况、就医情况以及春节前准备工作等,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困难。

钟沁检察长(左二)慰问干警患病家属廖兰平

 

钟沁检察长(左一)慰问干警患病家属易晨辉

 

慰问对象对组织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坚定信心,保持乐观态度,积极面对生活。此次慰问活动,传达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激励干警进一步干事创业,提升了干警归属感和凝聚力。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预算公开
新媒体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