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岳阳县检察院开展清明祭扫暨“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02  作者:刘石铁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县文明办工作要求和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42日,岳阳县检察院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岳阳县烈士陵园参加了“我们的节日·清明——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整装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聆听岳阳市青年讲师团讲解红色故事,齐唱红歌,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松柏苍翠,丰碑岿立,在庄重肃穆的烈士陵园,志愿者们一起回顾了革命先烈不畏强敌,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也激励了大家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司法为民,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为岳阳检察奉献青春和力量。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预算公开
新媒体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