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教育整顿】岳阳县检察院党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5-14  作者:彭潇熠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3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沁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检察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聚焦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标对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门见山、红红脸,出出汗,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在相互批评中敢于较真碰硬,不回避矛盾、不遮蔽问题,充分体现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和原则性,达到根治顽瘴痼疾,动真碰硬的效果。 

 

钟沁检察长做总结讲话,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有效解决思想根子问题。 

二是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把检察业务和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聚焦“6+4”顽瘴痼疾整治,深入自查自纠,从严从细落实查究整改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检察工作开展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三是全面整改,推动教育整改落地见效。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认真梳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真改实改,堵塞漏洞,建立长效机制,以整改成效推动检察工作。 


 

 

END 

 


 

 

图:龚天骄 文/编辑:彭潇熠 审核:彭翔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预算公开
新媒体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