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春芽吐新绿,美景映巾帼
时间:2022-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岳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机关全体女同志前往何长公纪念馆,开展“学党史、铸初心、鉴往知今、自信前行”活动,共同庆祝美好节日。

 

 


党组书记、检察长闵孚君向全女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对大家能够克服家庭工作压力,坚守岗位,敬业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全体女同志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自尊、自爱、自立的精神风貌,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心中常怀梦想,不忘诗和远方,检察工作、法治建设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随后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何长工纪念馆何长工同志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军事教育家。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忠实记录了何长工同志面对困难和挫折,保持坚定的信念,保持对党和人民的耿耿忠心;勇挑重担、不断开拓,甘为人民“扛一辈子长工”

通过参观何长工纪念馆,深刻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光荣传统,接受了一次体验式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起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

下午,在桃花山森林公园,大家尽情欣赏风景,享受节日快乐时光。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干警们增进了友谊,缓解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同时还展现了她们积极向上、坚定信念、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预算公开
新媒体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