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常智余副检察长到岳阳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0-07-18  作者:yueyangxian|yueyangxian@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0日,省院常智余副检察长在岳阳市院副检察长沈月光、岳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胜昔等同志陪同下,到岳阳县院调研指导自侦办案工作。
        常智余副检察长听取了岳阳县院段德平检察长的情况汇报,李胜昔副县长关于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情况介绍,并和与会人员交流了当前自侦办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常智余副检察长对岳阳县院近两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年来自侦办案工作的发展趋势表示肯定,并指出,检察机关履行职能,一定是在法律授权范围内,一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一定服务于当地的经济发展大局,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关于自侦办案工作,常智余副检察长强调,一是必须突出院党组和检察长的领导,办案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必须及时向检察长报告;二是必须明确检察工作的中心任务及办案重点,要始终围绕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发展,要严肃查处工程建设领域、土地交易、金融(企业)改制、农林水交通领域的专项资金发放,以及新农村建设、环境保护、打黑除恶等领域的职务犯罪案件,努力提高办案质量,保持一定办案规模;三是必须注意执法办案的方式方法,积极探索新的侦查办案手段,如邀请人民监督员全程监督办案、建立健全内部监督制约机制、公诉人员提前介入、适时通知律师旁听讯问、全程适用同步录音录像等等,要把收集客观证据作为我们的主攻方向,重点是做好初查工作。(方胜  白忠生 吴勤)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预算公开
新媒体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