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岳阳县检察院承诺阳光执法
时间:2010-07-18  作者:yueyangxian|yueyangxian@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来,岳阳县检察院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新闻媒体,以及寄送小卡片、公开信等形式,公开承诺阳光执法。

        该院为促进公正廉洁执法,提升检察机关执法形象和社会公信力,要求全院干警向该院党组签定《阳光执法承诺书》,自觉做到:我公开,按照检务公开要求,对可以公开的诉讼程序、诉讼实体、办案纪律等,最大限度地向社会公开;我公正,严格依照法定程序,自觉规范执法行为,除依法应当查封、扣押、冻结、收缴的涉案款物外,不收取涉案人员其他任何钱物;我廉洁,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和各项办案纪律规定,决不利用办案和个人影响,谋取私利;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违反,接受组织处分。在此基础上,该院还面向社会承诺:廉洁从检、公正执法,并公开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等,以方便社会各界监督。(方胜 白忠生 何星明)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预算公开
新媒体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