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岳阳县院举行阳光执法公开承诺“我公开、我公正、我廉洁”签名活动
时间:2012-04-01  作者: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何星明)近日,岳阳县检察院为全面实现2012年度“阳光执法,创先争优”工作目标,组织全体干警满怀激情地在《阳光执法公开承诺“我公开、我公正、我廉洁”》的红色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该院通过举办“巴陵检察”内刊、“举报宣传周”、“检察开放日”、适时对典型的不捕不诉案件举办公开听证会等活动接受社会监督。通过加强同人大代表联系,发表电视讲话、发放便民联系卡、寄送公开信等方式,广泛宣传检察职能,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预算公开
新媒体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