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岳阳县县委书记、县长重视检察机关“两房”建设
时间:2012-05-25  作者:yueyangxian|yueyangxian@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岳阳县县委书记黎四清、县长张中于等领导来到岳阳县检察院,就岳阳县检察院的“两房”建设整体搬迁项目专题召开现场调研会。
    黎四清、张中于肯定了该院去年坚持以“阳光执法,科学发展”为指导,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民生作为第一需求,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为富民强县做出的积极贡献。
    黎书记、张县长现场拍板将岳阳县检察院的“两房”建设项目列为岳阳县四大重点工程之一,统一领导指挥、协调建设。并作出重要指示:一是由政府牵头会同相关的部门,及时协调和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办公大楼的建筑方案应与县荣湾湖的景观结合起来整体规划,由专家设计格调协调的建筑风格;三是该院原办公区并入县委大院,可以确保县委大院的整体和统一性;四是妥善处理好迁移、地下水道等问题,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项目进程。 (通讯员何星明  易 茗)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预算公开
新媒体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