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岳阳县院体育舞蹈再获佳绩
时间:2012-05-25  作者:yueyangxian|yueyangxian@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日传来捷报,岳阳县检察院老科协代表队在全市举行的岳阳市第三届体育舞蹈比赛中获得团体舞一等奖。这是岳阳县检察院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的又一成果。

    该院党组重视和提倡“健康和谐机关、园林式单位”的创建活动,确定“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成立了岳阳县检察院中老年人舞蹈队,大大活跃和丰富了中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

    该院在去年获得全市第四届老年运动会第三名好成绩的基础上,今年再接再励,选派了二十名平均年龄均在50岁以上干警,参加了全市体育舞蹈比赛。虽然年龄偏大,但是她们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彩,最终以一曲“欢聚一堂”团体舞摘得桂冠。(通讯员易 茗)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预算公开
新媒体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