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岳阳县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岳阳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县司法局等十余家单位在9634生活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岳阳县检察院积极参与并配合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通过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点、发放《巴陵检察》、《向您汇报》等宣传资料,积极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公益诉讼、司法救助等知识,同时向群众介绍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号召群众自觉抵制破坏国家安全的言行,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6403w4r4.webp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辖区内居民加深了对检察职能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预算公开
新媒体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