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渌口区检察院检察长凌辉一行来岳阳县检察院交流工作
时间:2020-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1日,渌口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凌辉一行8人来岳阳县检察院交流工作。

    交流会上,岳阳县检察院就侦审指导一体化、公益诉讼、文明创建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与会的两地同行就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凌辉检察长认为岳阳县院管理精细,在服务中心大局和推进检察工作方面,有自己独到的思考,侦查监督、公益诉讼、文明创建、服务民生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渌口区检察院学习借鉴。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大家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兄弟单位要互相借鉴、互相帮助支持、共同提高,为两地检察事业高速发展做出努力。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预算公开
新媒体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