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岳阳县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暨授牌授印大会
时间:2020-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1日,岳阳县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暨授牌授印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出席并讲话,全体检察干警、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慧琼宣读了《中共岳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彭翔等同志工作分配的通知》、《中共岳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内设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指定主要负责人和协助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名单》。
 

 

  钟沁检察长为内设机构新组建部门授牌授印。

 

 
  新组建部门代表作表态发言。
 

 

    彭翔: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觉悟和决心,为全院大局服务。同时,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自信和担当,倍加珍惜这份信任和责任,踏实工作,带好团队,做出成绩。 

 

 

    陈兴满: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对法律监督工作就是单纯的喜欢,愿意为之倾注心血,并且越有难度,越具挑战,越能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刘帅: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我将带领检察二部努力提升办案能力,提高复杂案件处置水平,更好发挥检察职能。 

 

    钟沁检察长表示,此次内设机构改革,是检察机关一次重大的系统性、整体性、重塑性的机构调整,也是一次立足当前、利在长远的基础性工作。

    通过此次改革,我们要实现理顺部门职责,优化职能配置,提升工作质效的目标。她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内设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面对内设机构改革,有力有序推进内设机构改革任务落地,并以改革为新的起点,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开启岳阳县检察工作新时代!


    余泽世书记对岳阳县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该院在扫黑除恶、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等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作出的努力。

    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意义,真正在思想上重视、在认识上认同、在行动上拥护,自觉落实好改革的各项工作。要增强大局意识,全面强化检察机关监督职责。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打击犯罪,优化发展环境,维护政治安全,服务全县社会治理现代化发展。要增强责任意识,锻造一支过硬检察队伍,为实现扫黑除恶全面收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预算公开
新媒体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