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以案释法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岳阳市法、检两院就工作报告赴岳阳县征求意见
时间:2023-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3日,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承卓、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颖带队赴岳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就市法、检两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向市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三星主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闵孚君、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古田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听取了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介绍与解读,对市法、检两院2023年以来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与实践,对两院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服务保障民生、打击电信诈骗、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市法、检两院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检两院的工作。他们表示,代表们的意见中肯,在会后将进行认真梳理、研究采纳,充实到报告中、落实到工作中,推动法检两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预算公开
新媒体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博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岳阳县检察院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